怎麼那麼快又上學了,我還沒有休息夠,要是高考
多考幾天就好了haha(這樣就能多休息幾天∼∼)。
聽天氣預報說這幾天都有雷陣雨,哇!一定會很涼快!
不過下雨天最好的事情是睡覺,只有上課睡了haha,
沒想到週六週日還要上課,補回來!(生氣)我還傻
高興呢!!幸好端午節又放假,這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