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ka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HAPPY!
人生怎樣不算虛度,就是開開心心的!
我 的 資 料

暱稱: Kang
性別: 男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October 2017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 新 日 誌
好久不见
好久没写了,回来了
送给单身的我们
第二次开学了
这星期过的这叫一个乱
日 誌 分 類
全部 (41)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41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224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充满作弊的一天.....

       第二天的考试开始了,开考前先宣布了两位同学的处分,

一个是手机作弊,另一个是传纸条。(唉.....)这让我觉得

真无奈....对于从不作弊的我来说既感到有些不公平,同时

又觉得他们很倒霉.中午吃饭时,不时听到有的同学说自己抄

了多少多少道啊等等,听着就气愤,脸上还露出了灿烂的

笑容,好卑鄙!物理分出来了(41分,rubbish!)感觉自

己真的很无能.....但是一想到物理也有人作弊的,便觉得'分

数"貌似已经没有可比性了。就好像两个人玩游戏,一个人

遵守游戏规则,而另一个人心中没有规则,那么这个游戏

再玩下去也就没有意思了。我看到有的同学得到的分数低,

我会去安慰他,但是有的同学分数高却无人喝彩,因为我们

知道他的分数是怎么得的。41分里面肯定也有我的错,我

会努力啦!但是我考前真的认真复习了......(无悔!)星期一

还有两科考试,加油吧.....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ndrewka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