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个快乐的日子!因为上午考完试啦!
明日将会很shit,因为出分数了,还要听老师讲一整
天的卷子,后天还要讲半天的卷子!(我就睡觉好了...)
总之今天下午能够不想学习的事情了!玩玩玩!
我心潮澎湃啊!7月9日就正式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