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经贸大学踢球练习为了明天的比赛!虽然
明天无论输赢都无法小组出线,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最后
一场比赛能踢好,能赢!
天气很闷,但是还是坚持练习,角球,头球,定位球,长
传.....练了一下午,真是很用心呀~~
希望明天用胜利结束百队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