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
唔......  | 昨天晚上胃痛得厲害,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痛了個多小時,一直到三點多的時候,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唔......胃痛真的很辛苦,很難受,都不知為何會犯這病。以前大概只試過二、三次,但時間沒這次長。唔∼我想,會不會是晚餐吃得太少了呢?胃裡的東西一下子就被消化掉,過多的胃酸腐蝕胃壁??哈哈∼這樣的解說都不知對不對......亂猜一通......
就因為昨晚的失眠,弄得我今天睏得不得了,做PHY Paper 1 的時候,竟把某些題目看錯了, 真失敗!對於考完了的這份卷子,沒什麼感覺,腦子裡只想睡覺啊∼我,現在太需要補充睡眠了!
明天的ADDM,信心不大......我一直覺得,ADDM是我最最......弱的一科......
盡力而為吧!
| |
刊登時間︰2008-03-04 11:4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謝謝∼! Posted at 2008-03-06 02: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