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5503
站內搜尋
200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酸痛 不安

昨天的體育,在毫無準備之下,竟然是去跑青衣公園,晴天霹靂的消息!真不明白,為什麼學期初的體育課,每一次不是做體能測試,就是跑青衣公園?實在是讓人覺得討厭!!!

這次跑步,跟去年一樣,也是得第二名,上次有獎牌,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呢?

才一個月沒有做運動,身體就變差了。跑完步之後的後遺症是:小腿痛得要命!上樓梯還好,但下樓梯的時候,還真得咬咬牙關,扶著把手,一步一步的慢慢走,簡直跟一個老太婆沒什麼兩樣。說起來也丟臉,為什麼其他人都沒事,就只有我這樣呢?!自己也太遜了吧!

唉∼連走路都覺得痛,沒什麼事,還是坐在椅子上比較舒服!

刊登時間︰2009-09-25 09: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雪糕車

每一天,十分準時地於3:35p.m.,學校對面就會傳來雪糕車所播放的音樂的聲音。就算是身處於四樓的圖書館,窗戶全關,對於這首清脆悅耳的樂曲,我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說起雪糕車,突然讓我想起一件好笑的事:有一天放學的時候,看見叮噹阿sir一個人傻傻的站在學校大門口,看樣子,他好像站了好一段時間。走在我身後的Miss Ho忍不住問一句:「你站在這兒做什麼啊?」阿sir的回答竟然是:「我的內心現在正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去對面的雪糕車那兒買雪糕!」哈哈......我和小雅兩人聽了這話之後,當場笑了出來,只差沒笑彎了腰。一想到阿sir說這話時的認真表情,可以知道他絕對不是在開玩笑;可是,很難想像一個老師站在校門口來回踱步,左思右想,為的只是應不應該去買一杯雪糕來嚐一嚐! 哈哈∼所以說呀∼叮噹阿sir實在是一個很有趣、很搞笑的人!

刊登時間︰2009-09-25 11: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陰天


打針 驚訝

放學的鐘聲一響,就急急忙忙趕著離開學校,連 prefect 的面試也沒空去。為的是什麼?趕著去南葵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打針。這一針,本應在兩年前就應該打的了,可我一直把它給忘了。直到上個月去完健康檢查,經姑娘一提起,才記起有這回事。 我打的這一針叫 Measles,Mumps & Rubella Vaccine,其實在小學的時候就應該要注射了,可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去打.......

記得小時候,很怕打針。每一次病了的時候,必定是媽媽半哄半騙地把我帶到醫生那裡,探探熱,量量心跳,看看喉嚨。之後,也不知道醫生在哪裡變出一根針筒,二話不說,就往我屁股上紮下去。超痛的呀!那時,也不知道什麼叫掙扎,就只懂得死活抱緊媽媽的頸,哇哇大哭一場。哭,就是我對「痛」的宣洩。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是因為痛才哭,還是因為被針筒嚇壞了才哭呢?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答案。或許,兩者都存在吧!

小時候,自己會常常求神保佑千萬別發燒,因為每一次發燒,必定會被醫生紮屁股的!對此,我是怕的不得了。但無奈的是,偏偏小時候的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人......好悲慘的童年回憶,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可憐!!!這樣的童年回憶,讓我對「打針」自有一種恐懼感,可怎麼也沒想到,今天我竟然可以一個人坦然地去面對它。打下去的那一刻,雖然有一點痛,但我已經不會再哭了。以前總覺得針筒是那麼的大,那根針是那麼的尖,那麼的長,雖然,這感覺今天依然存在,但我已經不怕去看它了。

相信,這就是長大吧!

刊登時間︰2009-09-22 09: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一   雨天


戴口罩~ 驚訝

只不過才過了個星期六和星期日,今天上學,竟然有三十多個同學請病假,其中某一班更佔了十五個......看來,豬流感有可能已經漫延到我們學校了!

在上第一節課的時候,全校的同學每個人都收到了一個口罩,校方要求同學們全日都必須得戴著它上課。我想,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每天都會這樣上課的了!唉∼戴著口罩,呼吸的時候,隔了一層東西,感覺很不舒服,很悶熱,討厭呀!還記得上次戴口罩上課的日子,是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在2003年的沙士期間,想不到,這種「日子」又來了!

 

刊登時間︰2009-09-21 10: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二   颱風


八號風球

因八號風球的關係,今天不用上課,嘻∼還真讓我如願以償呢!原本,今天有體育課要上,內容呢∼是令人討厭的體能測試,我可是一點也不期待呀!真好∼再一次不用上了,唔∼如果每一堂體育課都那麼幸運的話那就好了!^^

一整天,都留在家裡,實在是舒服呀!看著窗外面風雨交加的情境,真的好想睡上一覺!會那麼睏,只怪昨晚一夜都沒睡好。那風刮得實在是太猛,太厲害了,弄得人都沒法安靜下來!無奈地,最後只好整夜都在床上凝神靜聽那嚇人的風聲了......可悲呀!

刊登時間︰2009-09-15 09: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