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的日記 
歡迎你的到來~^0^~           
Anne37549
暱稱: C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充實的一天!
大頭BB
豆子!
失聲......
實習小趣事~!
文章分類
全部 (925)
日常生活 (634)
有趣推介 (8)
喜與悲 (19)
學校生活 (250)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lu&
&班主任&
*~*C.L.Y.*~*
*~暴力仔~*  
禧仔~
Amy
Angelac22
ASYIN
BBQ
CK
Eva
Genie
GM5
Gracia
Hidy
kai2yi
kenneth
K_am_T
Leshita
Min
NicoLe
siukei
Thomas
Ying
YuKwan の 日記
*創*
小泉
我的xanga
金金金
城Dee
陳sir
熊仔
翠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25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50
累積人氣: 45485
站內搜尋
2008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二   颱風


八號風球

現在外面正在掛八號風球,哈,能待在家裡,是最幸福的!

其實,我希望颱風別那麼快到,如果天文台在明天早上五點鍾才改掛八號,那該多好啊!那就可以有一天的假期,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唔∼都不知道為什麼,自開學以來,每一天都覺得好睏,平日裡,一天可以打十個哈欠或以上,到底是不是壓力太大,身體所作出的壞反應呢!?

今天,走得很匆忙,還沒有敲響放學的鐘聲,校長已經透過廣播,要求同學盡快回家,因為颱風越來越接近了。哈∼像這樣的情況,全校同學一窩蜂地湧出學校,再加上校長親自在校門口目送同學回家,我想,自我升上中學以來,還是第一次碰到。八號風號的情況已經見怪不怪了,到底是校長太緊張,還是我的反應較遲鈍呢,總覺得弄得像打杖似的......

本來明天是要交PHY 的實驗報告的,可因為我們那一組還沒把所得到的數據print出來(它貯存在阿sir的電腦內),去找阿sir尋求幫忙的時候,他應該是趕著回家吧,說:「我允許你們明天才把數據print出來,後天再交報告。快掛八號風球了,現在快點回家吧∼!」哈哈∼這句話從阿sir口中說出來,再配上他匆忙的動作,很搞笑!!!唔∼賺了一天,應該是開心吧!因為沒有數據就沒辦法做報告的了。

其實今天也有一件事情不太開心的,唔,應該是說不太滿意那安排。王sir說,要我和小雅隨便一個做C.S.C.的Head Prefect,我們推薦堂哥出任,他怎麼也不答應,說一定要女孩子。唉!!!為什麼要女孩子?自在中四做了一年C.S.C.的Vice Head Prefect後,就很討厭這份工作,因為根本沒什麼可做,一點挑戰性也沒有,很不喜歡這樣!結果在我也不想做,小雅也不想做的情況下,無可奈何,只得一起出任這個職務......突然很羨慕堂哥啊,如果我也是男孩子就好了......

明天會不會依然掛八號風球呢!?

刊登時間︰2008-09-23 07: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五   時晴時雨


跑步 不滿

今天的體育課,和往年一樣,去青衣公園跑樓梯。我記得以前的成績好像是在12、13分左右,今天,跑出來的成績是11分20秒,快了很多。我的原意本是快些跑完就快些休息,可想不到自己會那麼的不濟,一跑完就覺得頭昏眼花的,想吐又不是,難受得很。最後全程都要碧姐攙扶著,慢慢地......一步一步地......步行回學校,真是太遜了!以前,數起來,都跑過很多次了,可就沒有一次像今天這樣的,那麼暈,那麼不舒服。可能,今天比較特別吧......

在極難受的那一刻,自己有個很傻的想法,以為會就這樣死去,那種感覺太可怕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猶有餘悸,唉∼千萬不要有第二次才好,嚇死人了。

在此,謝謝我們班的女同學。^^

感謝碧姐你已經那麼累了,還努力攙扶著我;

感謝Hidy幫我去買寶礦力;

感謝朱茵為我撐傘;

感謝大家特意等我這個「病人」才一起走。

^^你們令我覺得很窩心啊!!!!!

刊登時間︰2008-09-23 07: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8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挫折感 鬱悶

開學還不到三個禮拜,挫折感已纏滿我心,唉∼為什麼自己會那麼笨呢?特別是P.Math和PHY,一對著那些題目,就變得不知所措,真失敗!

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經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讀理科的料子?如果在中四的時候,我選了文科,結果和現在的,是不是會有天壤之別呢?可惜,一切都很難再回頭了......

刊登時間︰2008-09-23 07: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韓國料理 開心

今天的約會,哈哈∼∼出席者有琳、宜和我,三個女孩子一起相約去漢和韓國料理大吃一頓,嘻∼感覺還不錯!我想,這比起去吃壽司要好得多。從十一點半一直吃到下午三點鐘,平均每人$60,這比我預計的要便宜,因為網上的食評說每人約$68,哈∼很滿足的一天!

三個女孩子的食量絕不比男孩子遜色,光是所吃的肉,應該是以斤計算......哈∼有點嚇人的份量......不過,偶爾一次半次的,也無所謂啦∼我發覺那裡的巧克力雪糕還真不賴,光是我,就吃了兩小碗,不過比起宜的成績,還差一半,她一口氣吃了四碗啊......實在是佩服佩服!都不知為什麼,比起那些肉類,我更喜歡吃那裡的開胃小吃,特別是青瓜,味道真的不錯,甜甜的,酸酸的,實在好吃∼!

唔∼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相約再去嚐一嚐哦∼!

刊登時間︰2008-09-23 07: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9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中秋節快樂! 愉快

今年的中秋節,在家裡過,感覺還滿寂寞的......妹妹們,一吃完晚飯,就各忙各的:一個在睡覺,一個在「煲電話粥」;媽媽呢,在做家務;而爸爸,就出去不知找誰聊天了。唉∼剩下我一個,對著電腦孤孤單單地在寫日記,這情景,還真有些淒慘。看來,青年人還是和朋友一起玩會比較開心!

唔∼在這個充滿歡笑的節日中,身為學生的,始終黏著些掃興的事,唉∼就是功課還沒有做完啊!心裡面總有些開心不起來的感覺......

雖然今天沒有節目,可明天算是有個約會吧,哈∼期待......^^

刊登時間︰2008-09-14 08: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