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过得还不错,最起码没有人来气我,如果我弟回来陪我多好,我就不用一个人过了,生日自己一个人过还真是第一次了以前最起码有家人陪,今年就只有我自己,不过昨天也是啊梅的爸生日~~我去她们家吃饭......还好不用一个人吃饭不然这个生日还真的难忘呢!
今年的生日好孤独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过早两天就跟朋友去玩了,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在今天去,不过是过生日还是会很高兴的不过在工作中度过还是有点不怎么样
不管怎样先祝自己happy birthda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