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one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該留個CMㄚ~
timer
Annettenette
暱稱: 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最新文章
。。。
-
.
-
瓶子[笑死: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
留言總數: 44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938
2011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三   雨天


2011-08-10 分類: 未分類

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發表時間:2011-08-10 01:2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nnettenette 的日誌)


csjessie1014 於 2011-08-13 03:34 PM 發表:
這樣心更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haron_G 於 2011-08-11 09:19 PM 發表:
人長大了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