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點解總是自私的
只故自己的感受
卻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有時也會為了不應該煩的事而煩
就是因為很煩惱
但是為何我卻要受你的氣呢??
他們總是一句:不關你的事...或姐 你唔好理我啦
有時我當然清楚...你唔開心...你很煩惱...
可能只是一時快口說出黎姐
但係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呢??
我能忍受嗎??有誰能忍受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人的確是自私的
我也算是
可能自私是自己的天性
只要理解自己自私的源頭都可以減少自己的自私
而我...雖然有很多事情我都會想過...諗過別人的感受
但係有時我也會沒有想過
例如...我愛和別人玩...做/說一些無聊野
可是我愛玩...是因為我孤獨
而做/說一些無聊野...是因為我想人留意我...關心我...想下我既感受
但是...最後得到的...是沒有
而且還是從來都沒有
可能會有人關心我...但是他知道我的感受嗎...他知道我的想法嗎??
可能會有人留意我...但是他只是留意...卻不敢來關心我...也不清楚我的想法...有用嗎??
最後我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感受,,,是別人能明白我的感受的那個感受
我能得到嗎??...有人會想過我的感受??也會去專重我嗎??
希望這世界能出現這個人在我面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