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Hang
>>幸福需要自己去把握<<
但是我能把握這份幸福嗎??
ArHang93227
暱稱: Ha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快樂不知時日過
多謝.對唔住
不想你哭
放棄了
特別
文章分類
全部 (7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6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45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3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自私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人點解總是自私的

只故自己的感受

卻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有時也會為了不應該煩的事而煩

就是因為很煩惱

但是為何我卻要受你的氣呢??

他們總是一句:不關你的事...或姐  你唔好理我啦

有時我當然清楚...你唔開心...你很煩惱...

可能只是一時快口說出黎姐

但係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呢??

我能忍受嗎??有誰能忍受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人的確是自私的

我也算是

可能自私是自己的天性

只要理解自己自私的源頭都可以減少自己的自私

而我...雖然有很多事情我都會想過...諗過別人的感受

但係有時我也會沒有想過

例如...我愛和別人玩...做/說一些無聊野

可是我愛玩...是因為我孤獨

而做/說一些無聊野...是因為我想人留意我...關心我...想下我既感受

但是...最後得到的...是沒有

而且還是從來都沒有

可能會有人關心我...但是他知道我的感受嗎...他知道我的想法嗎??

可能會有人留意我...但是他只是留意...卻不敢來關心我...也不清楚我的想法...有用嗎??

最後我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感受,,,是別人能明白我的感受的那個感受

我能得到嗎??...有人會想過我的感受??也會去專重我嗎??

希望這世界能出現這個人在我面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