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不讓鬚眉
分類: 未分類
2011 年 6 月 26 日  星期日

我今天主要是採訪了上午女子G19的選拔。

我於八時左右到達香港理工大學,原以為自己已經很早很早,但據我所知,原來最早的參加者於七時十五分已到達會場準備熱身(選拔的正式開始時間為8時),參加者的熱忱真的不能小覤,這位參賽者,我對你深感佩服

而到達邵逸夫體育館時,原來門外已排了長長的人龍!! 我馬上由原本自以為早到的洋洋自得變成慚愧非常

 

好了好了,我慚悔完就開始採訪參賽者一系列的測試。

1   Height & Weight measurement

 

2 Arm Length Measurement

聽說抽鬆D筋手會長一點,不知是否真有其事呢

3 Vertical Jump

請注意,跳起後在空中的時間,腳是不可以屈曲的!

4 Max. Touch

這位參賽者的成績看似很不錯呢

5 Zigzag Running

加油加油為你打氣

6 Lane Arrow Closeout

溫馨提示:大家看見埸中的小正方形嗎?

就是這一個了!

原來參賽者必須把腳踏進正方形內,不可以只踩白界,否則...工作人員會要求閣下排隊重做一次!

7 Power Ball

 

這Power Ball的顏色配得很不錯

球出手了,究竟會有多遠呢?

8 Dribbling

9 Lay up

這項測試中,我認為準繩度比速度較重要,所以參加者們要好好把握每一球的上籃機會啊

10 Passing

最有印象就是這一個測試了,因為很多參加者甚至一球不進。我在空檔期間試玩,原來真的很不容易,不過入波的感覺很好,好有成功感呢

11 Shooting

 

其實45秒的時間射10球而言,時間相當充裕,我建議參加者可好好把握5球兩分位,多瞄一兩秒。因為的確有參加者射最後一球時,還有十多秒時間,但前面的兩分位卻因操之過急射得一塌糊塗。

 

最後,在大家對一系列測試都有了基本認識後,我特別弄了下列的「英雌榜」,好讓參加者們對自己的表現有所了解。

(哈哈...這只是我個人做的非正式統計,並非精密計算,只供參考而已)

英雌榜
項目 普遍成績 榜魁
Vertical Jump 24cm 30cm
Max. Touch 7-8尺 不詳
Zigzag Running 9-10s 7s
Lane Arrow Closeout 11-12s 8s
Power Ball 16-17尺 21.1尺
Dribbling(運球) 10-11s 9s
Lay Up(左右手上籃) 7-8 10
Passing(傳球) 不詳 不詳
Shooting(射球) 不詳 16分

畢竟一山還有一山高,如果有參賽者你的紀錄超越榜魁,可以留言啊!讓大家都替你高興一下嘛

 




訪客留言 (返回 ArKwan 的日誌)


路人 於 2011-07-05 08:14 PM 發表:
KWAN 我想問呢 註冊時間個到我係1點ga.但係想問係唔係一定要準時到 定係可以1點打後時間到都可以呢?急問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不起,剛剛才看到你的問題
你可以到下列網址看看,
好像有人問及類似的問題
Nike的回覆是:
"請盡量準時到達,不能保證遲到可補回登記,如最後未能完成登記則會把名額撥給後補名單"
 
Posted at 2011-07-06 12:55 AM   [ 編輯 ] [ 刪除 ]



路人 於 2011-07-05 06:24 AM 發表:
咁我想問下網上會唔會有公報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公佈了
Posted at 2011-07-06 12:56 AM   [ 編輯 ] [ 刪除 ]



路人 於 2011-07-04 09:36 PM 發表:
幾時可以知道入唔入到呢 想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已公佈
Posted at 2011-07-06 12:56 AM   [ 編輯 ] [ 刪除 ]



俊男 於 2011-06-26 09:03 AM 發表:
阿筠你寫d blog好有心機呀!
我隻隻字都有睇架
你好靚女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ArKwan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