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練球技,亦煉感情(銀羚)
分類: 未分類
2011 年 7 月 21 日 星期四隨著訓練營的結束,各個組別的隊伍已順利誕生。
自16日起,各隊伍的隊際訓練亦正式展開,所有入選的球員亦需根據所編定的時間到達位於石門的訓練場定練習。
今天,我會為大家帶來G19銀羚早前(18/7)練習的花絮,
首先為大家作基本的介紹,銀羚的各隊員包括︰翁鈺兒,黃婉荷,陳敏晴,孫皓皓,唐曉蕾,黃婉瑩,黃嘉汶,陳芷筠,何珮琳,梁瑋,陶秋燁,吳穎芝,吳雪盈,楊芷林。
而領軍的教練就是︰王曼寧教練,楊麗華教練
採訪當日,各球員先熱身,然後開始各種技術練習,
有射波,有走籃,當然少不了體能訓練

奔騰吧!銀羚們!
截至現時為止,驟眼看上去,不過是平常的練習而已。
不過,大家請看看以下的照片,看出端倪了嗎

對,大家可以見到照片中的紫衣人,她就是銀羚隊的楊教練了


她放下了教練的身份,和球員們打成一片,球員們亦沒有因為她是教練的緣故,打得誠惶誠恐,更敢於與楊教練搶波,不過顯然這一球是楊教練搶贏了

其實,在12日公佈前,或是16日第一次隊際訓練前,各球員們都不知道自己的隊友及教練,但打籃球是一個團隊的事,合作及默契對籃球而言非常重要。
所以,不單球員及球員間要互相磨合,球員和教練間亦要互相了解。
楊教練親身落場,相信就是為了打破球員與教練之間的隔閡。
眼見眾球員與楊教練相處融洽,我有信心在未來的賽事,銀羚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另外,楊教練為了加強隊員間的了解,於訓練結束後特別交代了一份功課,
那就是每人都要為每個隊友寫一個優點以及一個缺點。
籃球是一項非常講求合作性的運動,所以,銀羚的練習,不單練球技,亦煉感情
發表間時: 2011-07-21 11: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