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 人不散
分類: 未分類
2011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一

Nike League 各組別的決賽昨天終於完結,各組別的冠軍亦已順利產生。

於賽後有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頒獎禮,各個人獎項亦已名花有主。

但各特派員的工作並未完結,我們會分階段送上這一星期的比賽內容及場外花絮,又或是整個Nike League的回顧,

所以即使Nike League已於如雷的掌聲中落幕,

但曲終,人不散。

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各特派員的網誌

 

整整一個月多的Nike League已完結,坦白說,我真的捨不得大家,

哈哈,你們會捨不得特派員嗎?

放心,我們還有要務在身,會繼續為大家送上最精彩的報導




訪客留言 (返回 ArKwan 的日誌)


Sindy 於 2011-08-08 10:20 PM 發表:
加油喔=)
謝謝妳 我昨天都去了看Final了

U19...沒太大驚喜~
灰熊贏了
陳兆榮連續2年奪得MVP...今年還有3分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決賽的賽事的確很精彩,尤其是U22的三度加時
Posted at 2011-08-09 12:41 PM   [ 編輯 ] [ 刪除 ]



熱火 於 2011-08-08 05:39 PM 發表:
係到等消息,不如自己上YAhoo搵....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sport/20110808/00286_006.html?pubdate=20110808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的資料。
Posted at 2011-08-09 12:40 PM   [ 編輯 ] [ 刪除 ]



熱火 於 2011-08-08 05:36 PM 發表:
U19的決賽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灰熊大熱勝出
Posted at 2011-08-09 12:39 PM   [ 編輯 ] [ 刪除 ]



CCK 於 2011-08-08 12:27 PM 發表:
今年的MVP,還是陳兆榮奪得嗎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呀
更是首位連續兩年奪得MVP的球員。
Posted at 2011-08-09 12:3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ArKwan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