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二  |
| 打完-_-v |
分類: 中學生活 |
2010-9-14
在身邊刷過, 卻沒有談話 對視
證明已經完結了:)
電腦課就是笑話課-_-
英文課變得更無聊..
青蛙T_T你知我超恨你嗎-__-..*開玩笑..屁屁屁屁屁
你畫了我最愛的筆之一..還要這麼多符號,還要是最常用的紫色..
裡面的是我回憶啊T_T我恨你.....................................恨死你啊!!!a,a
被老師留在學校到7點,當值的6點半就走了
自己一個在702玩到7點多~
晚上的學校,超好玩A_A
自己在看書,到處拍照..
不過全都沒有開燈...超棒的!!
黃色的是開了陽光才拍到-_-..因為我把702a,b,c都關了燈xd
白色是證明真的只有我1個T_T
再先開燈拍一張去洗手間探險!!
樓梯7樓到1樓全都沒開燈的=.=''超HIGH的耶


放學去萬寧找姐姐~
誰知道sam在電梯大叫我名字-_-**
操媽的,全都知道我是誰..不過你好漂亮xdddd沒私人成份-.-
最後還是一個人走,沒法再送回家 原因已確實..
這只是巧合..
|
| 發表時間:2010-09-15 01:2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kaka6 於 2010-09-15 06:06 PM 發表:
comment.v.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9-14 10:09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打完留多個啦~
我刷新時間 Posted at 2010-09-14 10:0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aka6 於 2010-09-14 04:54 PM 發表:
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