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執著仍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一場期待 一場空白;

;人的心就這樣狠下來的;

2010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打完-_-v 分類: 中學生活

2010-9-14

在身邊刷過, 卻沒有談話 對視

證明已經完結了:)

 

電腦課就是笑話課-_-

英文課變得更無聊..

青蛙T_T你知我超恨你嗎-__-..*開玩笑..屁屁屁屁屁

你畫了我最愛的筆之一..還要這麼多符號,還要是最常用的紫色..

裡面的是我回憶啊T_T我恨你.....................................恨死你啊!!!a,a

 

 

被老師留在學校到7點,當值的6點半就走了

自己一個在702玩到7點多~

晚上的學校,超好玩A_A

自己在看書,到處拍照..

不過全都沒有開燈...超棒的!!

 

黃色的是開了陽光才拍到-_-..因為我把702a,b,c都關了燈xd

白色是證明真的只有我1個T_T

再先開燈拍一張去洗手間探險!!

樓梯7樓到1樓全都沒開燈的=.=''超HIGH的耶

放學去萬寧找姐姐~

誰知道sam在電梯大叫我名字-_-**

操媽的,全都知道我是誰..不過你好漂亮xdddd沒私人成份-.-

最後還是一個人走,沒法再送回家 原因已確實..

這只是巧合..

 

發表時間:2010-09-15 01:2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rTiCe 的日誌)


JessieKwan 於 2010-09-17 04:3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M_TaNg_SaM 於 2010-09-16 01:05 PM 發表:
thzzzzz!;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M_TaNg_SaM 於 2010-09-16 01:05 PM 發表:
thzzzzz!;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ka6 於 2010-09-15 06:06 PM 發表:
comment.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5678959 於 2010-09-15 04:21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essieKwan 於 2010-09-14 09:2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9-14 10:09 PM   [ 編輯 ] [ 刪除 ]



kimmy1314520 於 2010-09-14 07:53 PM 發表:
未打完又發表-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打完留多個啦~
我刷新時間
Posted at 2010-09-14 10:09 PM   [ 編輯 ] [ 刪除 ]



kaka6 於 2010-09-14 04:54 PM 發表:
噢:(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ArTiCe
暱稱: `次 子 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中六嘛
.
我的,我選擇
;;;
如果我不恨你,就代表...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Ke仔 (kencc312)
9UPYAN (why1027)
` 茄 (jannylovefd)
天天都更換心情的人``
細豪` (HoCloveYing)
♡ TUNG TUNG** (tungit)
Belle:] (LinGxBell)
咸濕仔xd濠
AdriAn (ab999ty123)
Mr.延 (peterwaiyin)
軒''
chun(3‵ (CHUN_0208)
丫LuNg (LuNg006)
零欣 (linghiuyan)
呀羅:) (Lsabella6162)
KhanのHo (a2794)
軒仔jaii'' (hin0)
MonKey-o-
Man~Q (mandywong327)
熙''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來吧來吧-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