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一篇講述關於一對四川情侶的故事 他們在地震逃亡時,還在想著對方的安危,之後不斷的找尋著對方,幸運的是安然無恙 最後為仍能在一起而哭 那情況真的不是經常能見到,大家緊張的不是自己,而是心裡喜歡的那個人 或者大家會覺得我想得太灰,但現今有幾多人會不重視自己,而是先顧別人的生死
要是當中的其中一人是我…我會怎麼樣做… 會是第一時間找她,還是做其他事… 我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現在的世界一團糟…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否突然有什麼天災降臨 只能做的…就只有把握現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