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這套沉重的校服後..我是一個中六學生..
身上沾滿了血,沾滿了汗,沾滿了淚..
更沾滿了無盡的盼望..
代表著的是璀璨的未來,還是永恆的無奈?
或許..只是代表著無心的嘲諷與陌生的距離.. 唏噓.
過去 總要過去吧.. 咬緊牙關去捱我中學的餘生...
------------------------------------------------------------------------------。
這個暑假過得好快,也好愉快!感謝主!
唔會忘記和大大,晴一起做青幹,和堅哥,古龍同工的日子!
一起搬沙發,一起抹聖堂,一起做paper work做到愁雲慘霧XD
還有很多一起工作的回憶,感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
唔會忘記中六camp"隻腳痛到喊
唔會忘記prefect的辛酸,第一次獨木舟飄流,
第一次冇水沖涼洗面,第一次野外煮飯,第一次訓地下,
第一次曬傷,第一次看到滿天星=].......第一次咩都靠自已!
當你失去一切的時候,就知道 ,原來身邊好多野都值得感恩!
唔會忘記今年有份搞的部camp,很開心=] 和大家聊天~
也學會體察別人的需要 學會了八福.. 學習努力的帶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