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ini
暱稱: 波子`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小可愛*
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9-01 分類: 未分類

穿上這套沉重的校服後..我是一個中六學生..
身上沾滿了血,沾滿了汗,沾滿了淚..
                                          更沾滿了無盡的盼望..
           代表著的是璀璨的未來,還是永恆的無奈?  
或許..只是代表著無心的嘲諷與陌生的距離..     唏噓.
過去  總要過去吧..       咬緊牙關去捱我中學的餘生...
------------------------------------------------------------------------------。
這個暑假過得好快,也好愉快!感謝主!

唔會忘記和大大,晴一起做青幹,和堅哥,古龍同工的日子!
一起搬沙發,一起抹聖堂,一起做paper work做到愁雲慘霧XD
還有很多一起工作的回憶,感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

唔會忘記中六camp"隻腳痛到喊

唔會忘記prefect的辛酸,第一次獨木舟飄流,
第一次冇水沖涼洗面,第一次野外煮飯,第一次訓地下,
第一次曬傷,第一次看到滿天星=].......第一次咩都靠自已!
當你失去一切的時候,就知道 ,原來身邊好多野都值得感恩!

唔會忘記今年有份搞的部camp,很開心=]  和大家聊天~
也學會體察別人的需要   學會了八福..   學習努力的帶組=]






訪客留言 (返回 Argini 的日誌)


wainga 於 2009-09-01 10:59 PM 發表:
呢2年,,仲有我係到,,陪你一齊捱=]
一齊努力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雅雅=]   知道!=]
Posted at 2009-09-04 08: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