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讓我平安的過了第17個年頭=]
感謝各位大人犯著生命危險幫小妹慶生,
和平常一樣一起的吃著午餐,感覺已經好開心呢~
感謝神讓我在lunch之前退了燒(杜B說的)~也是啦~
不然就不能和大家食飯了! thz 梓傑專登請我食飯=]
之後杜B和月也來了,一起在圖書館前膠膠的合照=p
難怪這麼多人問候我啦,原來早會上宣佈了我發燒/口\
真係威- _- but anyway要很多謝各方友好的關心=]
威sir令我笑左:我應唔應該祝你年年有今日?
不過佢同吳豬華話我扮病- 3- 哼!
張進傑是第一個當面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呢!
杜B的msg是我第一個在924收到的msg=]
老公的禮物是我第一份收到的禮物=D
all in all,這個生日雖然病了,但也有感恩和快樂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