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我受夠了.!! 我不想再做你們的中間人. 為什麼你們只會透過我. 而去知道對方的事. 你們知道我很辛苦嗎.? 我幫A.又被B鬧. 之後幫番B.又會被牙A鬧. C就係甘問我.佢地點.佢地點. 好煩丫.!!!! 為什麼一定是我. 為什麼不問他們.不叫他們幫你. 是因為我無所事事嗎. 我告訴你們. 我也有我的事要忙. 有自己的問題去處理. 我不想再去理會你們的問題了. 放過我. 我根本就沒有能力去幫你們. 找別人去幫助你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