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明天不用上課..
唱k去呢~~~
哇卡卡...
今天上學的時候..
真的給惡魔の手{ying}嚇死..
她搞到我電話差點死了..
要是我的電話真的死了~~~
我真打到她不似人形...嘻嘻!!!
不過最重要還是叫她送新的電話給我...
這才是我的奸計~~~
反正..我今天已剩下半條人命!!!
算吧..明天唱k
只要唱好我家的寶貝---蔥,,,,就好了..
求妳不要對我說謊,,好嗎..
唉..我總是不可放着不管她T.T
今天是最後一次..如果有下一次
我決不理她
不再容忍(妳)的罪 揮手再見----by,,,神木與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