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這個7月..我過得好苦
我好想你..好想你
講真我有點累了..也有點後悔了
好忘掉你..
因為我知道..就算你現在找回我...
我也不知道可以跟你說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在你面前..
我是決不會原諒你....
......但其實我好早就已原諒你了
....好早就開始想你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特別的想你
而我無意間經常看見..想到
好多關於你的東西
常常看到''知己''這字眼
我還是找不到人代替你..
那你了...找到你另外一個知己了嘛?
我想你......

我想這是不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