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一天跟你聊過以後..
我跟你感覺好像又遠了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里是有點不開心..
但我總覺得..我是可以的..
可以不需要你....
這感覺愈來愈強烈了'''
是真的=)
我自己覺得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是''''
小蔥頭..我好想你唷=) 你的新歌我都有聽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堅持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