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今天都過得很開心啊=) 因為想著就放假的事情xdddd''' 不過在上中文課的時候就有點不同.. 一開始我的眼睛..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 不停滲出眼水... 本來沒覺得怎麼... 但一當我看到cpy給我們短講的那些題目後.. [[1.心目中偶像 2. 尊敬的人 3. 人間情]] 我感覺自己的心好像..跳漏了一拍 整個人,,愣住了 然後滲出的眼水更多了... 一看到這些題目後.. 腦海馬上出現一個人.. 一個我很尊敬的人...
忘不了..就算用多久的時間..我永遠都是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