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 Beauty"一脫成明"之旅行下去下 已經去到第三站了!! 今次已是療程中的一半中途站 一如以往未出發,先看看上一個月做完第二次療程之後毛毛的模樣吧~~ ★我要一脫成明(一)!!--新★ ★我要一脫成明(二)!!--彈★ 真是不禁"嘩"一聲!! 只是做了兩次的脫毛療程 我的毛毛已經歸隱得七七八八了 (大家別忘我是天生毛孩喔!! 所以有這樣的效果真是十分超卓了)!!) 即使肉眼望落還有零星小毛毛 但摸上手,毛毛絕對已是零存在感 剩餘的毛毛質地極之幼細柔軟 不再像鮑魚刷一樣一支支硬梆梆 吉手又礙眼)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小腿做激光療程的範圍不太一致 右腳(近治療師)的脫毛範圍較廣 相反左腳的左側毛毛未能做到激光療程 其實當初自己也不發覺 事源有一天晚上看電視時,媽媽摸摸我隻腳 很驚訝問我咁滑既?是否剃了毛毛?? 我才立即摸一摸 然後沾沾自喜由心笑出來~~
膝蓋的毛蘘炎也持續改善中 ((原諒我成日鐘意地下+ 最近蚊患搞到膝蓋體無完膚))
色素也沒有如以往一樣嚴重沈澱.. 黑烏烏 光亮亮~~~ 今次療程跟上兩次的過程是"一毛一樣"的 一樣是由一直負責我毛毛檔案的Ruby操刀 療程時,Ruby 不時很細心常問我疼痛感//不適感
#驚→ → 喜!!!! 1. 原先很憂心的事...懂讀心術的Ruby已幫我解決了 她先幫我左腳做激光療程 然後再叫我由床尾移到床頭 再幫我的右腳做激光療程 那就解決了腳側盲點的問題了!!! 2. 原先很驚療程時同上次一樣痛到蝦彈 (((原因:肌膚TOO DRY!!)) 雖然今次激光較大了力度 但可能因為最近天氣濕度高 所以沒有再出現如第二次做療程時皮乾至裂的情形出現 只是膝蓋位比較受力而已~~ 二十分鐘很快就完成了!! 佳因我的皮膚實在太乾了!! 所以Ruby就給了我一支保濕Shower Gel 療程 後小腿會有少少微紅 但不用擔心喔 如同上兩次一樣 翌日早上,小腿就會回復依舊了 還有三次療程!!! 短褲短裙仔你要等我牙~!!! q;=I am Coming!!! q;= 20Beauty提供特別優惠予豆腐妹的姊妹們 快D Click 以下登記連結開展你一脫成明的旅程吧!! [LINK: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55] More info: http://20beaut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20Beauty
Thanks For Reading^^ 歡迎聯絡我 : email: [email protected] ✿Theztyle✿she.com✿Ubeauty✿Yahoo✿ ✿Qooza✿F&B✿MyAge✿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