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
| 记忆。麻痹死在福尔马林里 |
分類: 未分類 |

[保存在福尔马林里的记忆]
我只知道自己变了,
说不清楚到底变成什么样子
无伤大雅地说着粗话
每天上课肆无忌惮地睡觉
招摇的来来晃晃
我不知道还可以在坏到什么地步
我开始害怕了
所以打算把自己藏起来
可是可以做的,
我也只能够锁上日记
[所谓青春,所谓怀念]
看到右上角的流量一直的往上升,
让我觉得很不爽
要是以前我想要是能飙升该多好
可是现在我却不再那么想了
我总想不通,
为什么她每次都跟我说'他喜欢呆在家里'
家,是避风港
现在我才发现
现在我喜欢呆在家里的感觉
不需要有太多的芥蒂
也不需要有太多的思考
睡觉,看电视,上网,
周而复始
我想我是疯子
|
| 發表時間:2008-04-30 06: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
| 내 하나 밖에없는 자식。--小时候 |
分類: 未分類 |

【 只是我的,屬於我的小時候】 關於‘那裡’依稀記得 那個某經理總帶著不一樣的女秂 回到那間不像辦公室的辦公室; 至於幹麽,可想而知 那個白天連我都可以隨便進去 而半夜卻歌舞昇平,人口吵雜的迪廳 那個充滿叫囂聲的地下室 和一樓討價還價忙著打包托運的人們, 至於什麽秂,我已經不記得樂......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8-04-29 1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