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明可能會下雨就好焦慮呢。(眼神死
明知道一切都會好好的,仍會擔心太多
又快到新一年了,是時候再改善自己了
沒事的!
人的習慣真可怕。
在宇宙、水晶和直覺下找到了倉務執貨的工作
才十多天不夠,每天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
可我昨晚一點才多才睡呢 (眼神死
衝動購物了:
用了半小時來談要不要換手機,然後就真的換了
到現在仍很喜歡四年前的 G6,可電量、相機像素和速度
滿足不到貪心的我
真的喜歡她的大小和設計啊啊啊
糊糊塗塗地買了 Note 20,與他磨合中
希望用得順手順心,能再撑到四、五年的使用時間!(許願
一切都會順心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