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
| 攰的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上學很攰' 昨天到了黃大仙警察局'
直到9:00才回家'...真討厭'=/\=
上地理'..好想睡唷'
ENG終於忍受不住了' 睡了ZzzzZzz!
還流了口水呢!' .___. [太丟臉了] haha''
LUCH' 很無聊'
P.E更無聊'
唉_______上學為了什麼呢?
真不明白'....
明天聯歡會'...有些小緊張'..-v-'
太攰了'...去睡一會'=v='
晚安!!.\/.
|
| 發表時間:2007-12-20 06: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