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到底是什麼??
人長大了..
越來越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
我到底是想要怎樣??
我到底是想擁有一個愛我的人..
還是想看到我愛的人幸福呢??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好的情人..
我太懂得去折磨別人了..
我的出現對你來說..
會不會就根本是一個痛苦的回憶..
在那段時間裡,,
親愛的你..
是不是真的有開心過半秒呢..
其實連我自己..
也開始懷疑自己了..
也開始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連我自己,,
也知道自己的笑容,,出現了裂縫
現在的我..是一個出現了裂縫的面具,,
應該如何去修補..
我累了..
因為生病了,,所以身體疲憊
那我的心呢??
愛一個人..愛得太累了
但是還是不願意去放棄..
是誰說愛一個人就要懂得放手??
說分手容易,,
說忘記容易..
但要抹煞掉過去的記憶..
那些曾經愛過的証據..
教人如何忘得了,,
我想給你幸福..
但原來,,我只是一個災難..
永遠永遠都給不了你幸福,,
我喜歡你那笨笨的笑臉,,
天真的孩子氣全都呈現在你的臉上..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所有的不安,,不快,,
都因為有你的陪伴..全都消失不見了
只要你在我身邊..
一切都不會再是問題..
[[第一個心願,,為你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 頭髮到呼吸]]
我不知道如何為你把幸福堆積..
我想,,只要我離開了你,,
你就會幸福了吧,,
[[下一個心願,,給你最好的自己]]
已經再也不能給到你最好的自己了..
只希望..
我的離開..
會給你留下一個較好的印象吧
[[再許個心願,,我的愛把你佔領]]
我的愛,,已經對你沒有用了..
就算我如何的愛你..
也已經不能把你佔領了..
反之..
愛著你的我..
已經不知道如何能把你抹掉了..
我還記得..
那天在你的家裡,,
我哭得很慘..
你記得是什麼時候嗎??
那個時候..
我以為我能夠放得下你..
我不想愛得你太深..
因為我知道,,
你總有一天會變心..
你的世界變化太大了..
我害怕有一天你掉下我的時候..
我會真的連呼吸也不會=]
但是..
原來我高估了自己,,
我看著你在我的眼前哭..
還在逞強..
我很心痛..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吧
是我把你從我身邊趕走的吧..
不過這樣也好..
你不會知道現在的我如何了..
你不會承受那種痛苦了..
對我來說,,這或許是唯一值得慶賀的吧..
我是愛著你..
所以..
我不想讓你看到這竭斯底里的我..
跟這樣病重的我在一起..
只會更加辛苦了你..
我怕你知道後,,
會可憐我..
這樣的結局,,會更好
洋娃娃的失戀日誌──第十四回我愛你*+ 完 © 紫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