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一直等著你❤
                   只有你才可以找得到我..*]]




  




                 


                    


               


              

               
BABYAKI
暱稱: 小紫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8-13
2008-08-12
Funky Dance!*
Happy Brithday*Mr.Po...
天灰*SHE
文章分類
全部 (257)
BABE'S DIARY (145)
ESSAY BY BABE (6)
LOVELORN DIARY (35)
LOVER'S (2)
MUSIC=]] (52)
Series Of LOVE (2)
TRAVEL NOTES (1)
日誌公告-W-" (11)
遺失的心..°* 戀愛包袱〞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IR❤阿沁
FIR❤飛公主
台版凱莉❤女王
吸血鬼王子❤羽蕭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沒有妳的夜晚* 分類: BABE'S DIARY

呼..很早便醒了..
11點左右..
空蕩的大廳..
忽然好想痛哭一場..
不小心的扯動了手的傷口..
哈..真的哭了..痛得哭了..
或許我真的是太懦弱了..
經不起一絲的風雨..
經不起寂寞的洗禮..
妳知道嗎..
當我記著今晚沒有妳的陪伴..
我就難過得想哭了..
這是一個習慣..
從來也不認為會失去妳..
我或許還是太依賴了..
我怕獨自留在那黑黑的房間裡等待天亮..
我沒法亮著燈睡覺..
但..我更害怕..整個黑房裡只有自己
算了..=]
只是一晚..
明天我們還會再見..
所以..明天我還是會笑著跟妳鬥咀..
我最愛的BABYSISTER=]

獨自一個悶了很欠..
我或許真的太依賴身邊的人了..
曾經..我是一直孤高的野貓=]..
凡事獨來獨往..
從來也不依靠別人的溫暖..
因為很小的時候便知道..
自己或許命不久矣..
所以不想跟身邊的人有太多的聯繫..
更加討厭跟別人扯上關係..
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不知是誰靜悄悄的闖進了我的生命..
不知是誰靜悄悄的不斷給於我溫暖..
不知是誰靜悄悄的給我依賴著..
已經=]..
成了一隻..愛撒嬌的家貓了..
沒辦法再獨自一個生活..
哈哈..我記得了..是你=]
第一個闖進了我生命的男人..
是由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變得這麼懦弱..
已經沒辦法再變回以前那個我..
是你們把我寵壞了=]..
你們過於溺寵我了..
是因為我的笑容嗎??"
那個..天真得像小孩的笑容..
但其實..我沒有你們所想的天真純潔
其實我的心..很醜陋..
我很討厭這個自己..
這個攻於心計的自己..
這個為求目的..不惜一切的自己=]
或許..明天我就會收到你們的電話..
罵我這個白痴娃兒又在亂想些什麼..
不是我亂想..
是你們中毒太深了..
你們已經看不清我在背後做的壞事..
你們一直也不清楚我所做的是怎麼的一回事..
你們一直也是錯覺的以為..
我在傻傻的為誰付出..
其實不是..
我是在算計著別人..
人性的弱點=]..
懂嗎??"
所以..我並不純潔更不完美..
我只是太會掩飾*
這樣的一個我..
是永遠也不會得到幸福的..

明天又要考試了..
還是沒溫過些什麼..
貪玩..嘻=]

很想很想..寫下些什麼
嗯..我記得了..
我記得自己要反駁[[]]的一些話
或許不算是反駁吧..
只是一些很想告訴你的話..
你還記得嗎??"
前些日子..你跟我說過的話..
你說我很傻..說我還小..
不明白你以前在幹些什麼危險事..
哈哈..對..我一直也很傻..
在你們眼中..或許我就是很小孩子
思想不夠成熟..不明白人世間的險惡..
你還提醒我..不要認識那些攻於心計的人..
但..我又何嘗不是那些攻於心計的人呢??"
你說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你說你不會有好報..
更告訴我不應該..
而且不適合接觸及踏入你那個世界..
我知道自己不適合..
但是..你知道嗎..好人不一定有好報的
這個世界從來也不公平..
這個世界..其實從來也沒有一條特別的定律
(當然..沒錢萬萬不能這條不計在內)
你還說..
若我清楚那個人是攻於心計的..
就必須要離開..
你沒教我怎樣分辨耶..
你還反駁我說..好人不一定有好報
但壞人一定不會有好報..
但你知道嗎..
我一直也不覺得你是壞人..
或許我真的不明白..不知道..不清楚你在幹些什麼
但..對於我來說..
你是一個給於過我極度疼愛的人..
我曾反駁你..你說你攻於心計..
難道現在我應該要離開及斷絕跟你的來往了嗎??"
你笑著說不是..
你說..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你希望還能有機會講的時候..
教曉我這些人生道理..
教曉我去避開這些不必要的傷害..
你說不希望我受到傷害..
因為你沒辦法一直保護著我這個傻丫頭..
這是一個事實..
我說..在這個世界沒有可能不受傷..
受傷是難以避免的..這也是事實=]
你還是笑著的對我說..
可能的話..你寧願我一生也不受到傷害..
而這些傷害..全由你一個去承擔..
我說你是傻瓜..一個超級大傻瓜
你說你的確是傻..
你已經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些什麼地步..
你說..只希望過得了今年..
只要過得了..你就可以履行以前給過我的承諾
你說..你可以肯定的告訴我..你不是好人..
但亦可以肯定的告訴我..你不會傷害我..
我笑著在想..
這個我當然知道..
若果連你也會傷害我的話..
我就已經不再知道有誰會保護我了..

累了..不打了
我縱使知道..
我不能以女朋友的身份來阻止你..
但..我真的好希望你明白..
你有危險..會有我這個傻丫頭擔心的
說過愛我的人..
可不可以..
想想我的感受..
可不可以..
記起我不能再接受失去的痛..
的離世..ALEX的逃避..
打這段話的目的..
是我知道你會看得到..
我不想連你也失去了..
我可以不要你以前對我的承諾..
只求你..不要離開我..
可以嗎??"

2007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5月28* 分類: BABE'S DIARY

尋晚同BABYSISTER傾計..
傾左好多野..
我地都好想拍多一次拖就去到最後..
哈..之後又好無聊咁係度講話想去旅行
BABYSISTER又重提話想去澳門玩=333="
佢話澳門多野食啵=V=
哈哈..之後我話係喵..唔知啵
係度諗嗌咩人去啦..
首要當然係MABOLING*
佢同BABYSISTER一樣..
KAI到無倫=333="
成日比佢搞到笑死..

今日訓到好晏哇..
12點先起身..
呵呵呵..比人話我懶訓豬/333\"

激死\333/
FK我好想打爆你哇..
我係樣衰冇人要架啦..你吹喵=333=
你..哈哈哈
知你靚爆啦=333=..呵呵呵
放心啦=V=..
如果我真係去旅行實會搵你XDDDD"
比你係我面前晒下幸福啦=V="
AND THEN..
比人笑我肥-X-"
俺是肥的了..怎麼樣\333/
你話啦..邊有人話扔個女架..
"爸爸"/U\..冇人性..扔佢就岩

小音..
其實我冇嬲你架啦-X-"
我一向嬲人唔會嬲好耐..
而且..某程度上都係我自己問題
我唔係唔想理你..
只係我太貪玩-X-"..掛住玩..
你唔好諗野諗得咁唔灰..
可能佢有野忙先唔出現唧..
你有佢電話架嘛=],,
打比佢OR SD SMS*..
知嘛??"唔好再咁唔開心NA*

2007 年 5 月 27 日  星期日   雨天


藥娃* 分類: BABE'S DIARY

好可憐哇..
又要做藥娃啦/U\..
唉..好憎睇中醫..
而家太多醫生冇醫德了..
算啦..始終去左睇..
佢話我血虛..鬼唔知喵..
豹仔都話左我血稀啦..
連續兩次既放血..唔稀就假XDDD"
睇完中醫..太累..趴左上張床訓覺覺豬

我愛你=]..
考試要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