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123
暱稱: b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7-05-03
2007-04-15
2007-04-14
2007-04-12
2007-04-08
文章分類
全部 (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
留言總數: 5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2-26

SoRry,,

yesTERDAY,,的話

不是針對某些人的*/

再見了!

今天不打---

刊登時間:2007-02-26 06: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2-25

我發現我學校有很多同學...
是因為跟風...而喜歡飛飛....
我可以說...本人是比較早喜歡飛飛的...
當時...只有少數人喜歡飛飛...
我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飛飛...所以我很喜歡跟他們說...
飛飛是很棒的團體....吳尊...亞綸...大東...calvin....
初時他們多數人....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是隨便說:::是呀!?好的....
不過跟我比較熟的朋友被我感染了....
愛上了飛飛....跟我一樣瘋狂...><
後來因為飛飛在港紅了起來...
有很多人喜歡他們...
所以跟隨喜歡他們....
他們的喜歡不會像我們...
支持飛飛...深入的了解飛飛...
他們只會上網....copy圖片...
說飛飛帥....

多人喜歡飛飛...愛飛飛...我很開心很開心...
跟他們討論飛飛....

但不知為什麼....很討厭因為我們喜歡...所以他喜歡的那些人...
不過這樣等於飛飛紅了....很紅...

我就是不喜歡他們...我就是討厭他們喜歡飛飛的態度.....

我是很自私嗎!?
是我個人有問題嗎??

copy BY

刊登時間:2007-02-25 03:1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不喜歡*

不喜歡現在''!

我不可以去花樣''的簽名會,,

因為家人不批准*

最近有mORe人喜歡飛輪海''

但是有些人只喜歡其中的某''一個Or兩個/

大東''吳尊''亞綸''CALVIN''

不如DELETE了這組合吧*

變單人的歌手!

飛飛不再出現在樂壇-

這樣飛飛不用喜歡其中的某了!

我打這日誌只是不想大家這樣*

沒有針對別的人''

這樣飛飛會開心嗎?*

如果飛飛沒有了~

我們可以聽飛飛的歌曲和歌聲嗎?''

YESTERDAY的畫上了色::

嘔死了*// 

 


 

刊登時間:2007-02-24 05: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BL--東X輪
東:[綸.你不要走.好不好...]
亞綸前往中山機場.正準備搭正午10:00的飛機往歐洲.
綸:[東.從此.我們就要分離兩地了!!]
亞綸深情的看著東城.
亞綸的眼眶不襟紅了起來.
東城也忍不住了.
立刻上前深情.用力的抱著亞綸.
亞綸也不襟哭緒了起來.
亞綸大力抱著東城靠著他的肩哭了起來!
眼淚沾濕了東城的衣領.東城聞著亞綸的髮香.親了ㄧ下他的額頭.
這一吻.剛好廣播說:[請搭乘上午10:00飛機的旅客.前往本班飛機.]
綸:[東.我不在時.請你務必要好好照顧妳自己.我走了.再見...]
這一聲''再見''使東城不知所措.
他想讓亞綸去發展前程.又想將他留在身邊.
綸:[東.我到時會寄信給你的!!]
東:[恩...]
在亞綸走了一小段路後.東城跑上前用力抱了亞綸.亞綸也忍不住大哭了!
東:[亞綸.再見.約好...3個月後...要再相見.不見不散...再見!]
綸:[再見. . .]
就這樣.亞綸前往飛往歐洲的飛機.而東城還不停回想起擁抱亞倫時的溫暖.
看著亞綸的背影漸漸消失.東城才忍著悲傷離去!
亞綸坐上飛機後.心情像雲層一樣.濃厚的雲煙.怎麼散也散不了.
過不久.東城在電視上看到ㄧ則新聞.
「為您差播一則新聞.中山機場前往歐洲的十點班飛機.因失控而墜機.目前找不到活口.死
著共18位.其他無法確定.救難小組目前. . .」
聽到這個消息...東城哭跪在地上.抱著頭.向崩潰一樣.久久站不起來...
3個月後
東:[綸.你看...這是我們以前最常來的海邊.綸...你看到了嗎?...]
東城已忍不住落下了一滴淚.很快被沙攤給吸收了.
[綸...我...我這就去陪你...因為...說好的...不見不散...]
說完.東城便朝著海底走去...
東城走去時.還邊想起了半年前他和亞綸在這片海灘發生的一些情景.
這些情景就像乾涸的枯井突然冒出了井水一樣的連連不絕.


《 半年前的某天傍晚.東城和亞綸坐在靠海灘偏僻一點的岩石上.
綸:[東...]
東:[恩!?]
綸:[你認為...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東:[...綸!你看!這片海多大?多遠?這片海會蒸發嗎?]
綸:[當然是無限大.無限遠.當然也永遠蒸發不了啦!!]
東:[對啦!我對你的愛...就像這片大海...無限大.無限遠.怎麼蒸發也蒸發不了...]
亞綸兩眼看著正在微微笑的看著這片大海的東城的側臉.
兩眼散發出無限感動.彷彿晶瑩的淚水隨時會從眼眶中掉落似的.
而東城也轉過頭來看著兩眼閃閃的亞綸.
就這樣.兩人在夕陽西下的海灘岩石上接了吻.
樣子就像夕陽下的ㄧ幅美景.
夕陽的暗沉橘光灑在兩人的身上.將兩人顯的更鮮豔了.
而在此.東城心裡發誓''這輩子...除了亞綸...我誰都不要...''
而亞綸也在心中發誓''這輩子...除了東城...我誰都不要...''
兩人就在此心中向對方發了誓... 》
幾天後.東城的屍體被人發現.令人驚訝的是.東城死前還面帶微笑...
警方從東城口袋內找到ㄧ個密封袋.
好像是東城刻意保留不想將他失去的東西.
裡面是一張東城和亞綸的照片背面寫著
'' 東 愛 綸 ◎ 綸 愛 東
for ever ! ''


和ㄧ封信.上面寫:
「綸...和你在一起.讓我體會到愛的真諦...但...自從你去世後...我便開始墮落下去.整天滿腦
子都是你.你說...你去歐洲後.會立刻寄信給我.但...為什麼...我遲遲收不到那封信...我多麼
的不想相信這個事實...如今.你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好想罵你ㄧ頓.罵你未何不尊守承諾...留
下在人世間孤單無助的我.你明明知道...我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但你未何...這整整三個月.
我像瘋子一樣不斷等著明明知道不可能會回來的你...沒有了你的夜.顯的更加黑暗.陰涼.
或許...
你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和我一樣失魂落魄.不知該何去何從...為了不忍心讓你和我受相同的
煎熬.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去陪和我一樣孤單的你...
永愛綸的東 筆



當眾人看完後.有些人以眼眶泛紅.有些人則嘆息著這對癡情男''女''.
兩個禮拜後
兩個禮拜後.這片沙灘出現了一個新的立碑.
上面記載著東城和亞綸的動人愛情故事.
這片海大家便取為 ''東綸海'' .
也成為了情侶約會時必來的觀光勝地.
就這樣...
東城和亞綸的悽慘愛情故事就從此流傳於人世間...
不久.便有人傳出每到傍晚.會有兩個高高的男生.
手牽著手不斷的在沙灘上奔跑.笑聲無憂無慮.
也有人說大概是因為他們覺得從此可以永遠在一起.所以笑聲會特別燦爛...
東.綸:[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愛情.並非愛而偉大.
而是因永生在一起的精神而偉大!!


{[完]}

 

刊登時間:2007-02-23 10: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BL][尊X綸]

好看的-*

回味

咖啡…平日貪新鮮嘗試總覺得苦澀極了,為什麼這次的喝起來,淡淡的味道,是因為心的痛苦比咖啡更苦嗎?

自少我被灌輸男生是要對女生好,與同性應保持一定距離的思想。

內向的我,只知道自己不像男生,我想要受到保護、我想穿裙子、我…想成為女生。身為男生,卻擁有一個女生的心,而當時一個月也看不到父母一次的我,管家伯伯變成我最依賴的一個人。

他知悉我的心情,儘管這件事情是多可笑,他也沒有告訴其他人。在我眼中,沒人比他來得重要。

小時候,大家不明白到底我的感受,總是會說:「那個炎亞綸啊…昨天竟然穿裙子來上課,都不知道自己明明是男生來的。」

「對呢,他喜歡這樣穿是他的事,但這是影響我們的。」

在學校受到別人欺負時,他偷偷地安撫我。從此以後,我便沒有再穿女生的衣服。

經過那次事件,在女生群之中的我反而成了風雲人物,接著小學的六年光陰,我都和女生一起,漸漸忘卻自己的本性。

上到初中的時間,我開始了戀愛,一種女生夢寐以求的東西。

他是有男子氣概的一個人,名字我…大概忘掉了。

他感覺就是那種經常運動的,當然,那時的我沒有勇氣對他說我愛你,因為,他曾說過一句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話:「我絕對反對什麼同性戀,兩個男生在接吻,想起來也很恐怖。」

自今我還沒忘記,他說出這話時的表情。

這才令我真正明白,管家伯伯一直受到多少壓力的。

既然我生來是男生,伯伯則承受著讓我學壞的罪名?我的父母其實應該不再認同他,只是把伯伯解僱,我的事可能會公諸於世。

由於我是富有人家之後,他們不會給我行錯每一步,所以他們顏面可存?

「管家伯伯…很多謝你對我一直的關懷。」我想通了,或者我要走回正確的路。

接下來的日子,我都努力去扮演成男生。儘管很辛苦,但也沒有回報。那壓抑住的心情,終於有天解脫了…

在房間裡頭,我亂丟課本,途中發現了一封信。我沒藍色的信封,因此確定不是我所寫。

炎同學:

你為什麼會不理會周遭的人?

吳尊字

打開了信,就是這樣。吳尊,是班上的人,好像是班會委員。我,沒多記憶。

還有…在信封上寫了一連串的數字。是他家的電話?

他願意接近我,還只是希望把我當作玩偶來把玩?我怕得不償失…

考慮良久,在電話鍵盤之上按了數字,耳邊傳來一把不熟悉的聲音:

「吳家,請問找誰?」

「吳尊。」第一次打電話給別人,心情有點緊張。

一會兒,有另一把低沉的聲線在電話說:「我是。」

「請問是你把信放在我的背包嗎?」連自己的名字都沒有提到,哎呀。

「如果你是炎同學,那就對。」挑釁的臭聲傳入耳中。

「為什麼你會給我信?」

「唔…我相信人是群體動物,沒有人是孤獨的。」他發現到我嗎?

「你為什麼要當好人?」我不喜歡接受別人的恩惠。

「沒。其他同學也很關心你,我是他們的代表。」吳尊他淡淡的說。

「真的?」聽到這個消息,我打從心裡笑出來。但一想到他們如果知道我的事,會是什麼的一個表情?

「對啊。就讓我來當你的朋友吧。」

是這句話,令我們糾纏著。最痛苦的亦逐漸開始…

那次之後,我的旁邊多了吳尊這個人,自然朋友也多了。我,卻對自己的事絕口不提。

我倆經歷了高興、悲哀,挫折等等。我在想,我是否需要和他說明我的女生心。

而那種在我和吳尊之間的感覺,我又說不出是什麼?是戀愛?但…那應該是友情嗎?我不清楚。

然後,一年過去了。這一年當中,每次他會拒絕女生的時候,我總會鬆一口氣,我終弄清自己的想法,是愛他。

說真的,我並不期待有什麼結果,反正他有可能像那個人一樣的討厭同性戀。

只可惜世事永無絕對,當我向他說出我的一生、甚至愛他的時候,他竟然沒有避開我,還曾嘗試接受我的。

雖然最後,吳尊和我的感情仍然停留在朋友階段,我的心很苦,而且比現在所喝的咖啡更為苦澀。

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也許是一個新開始。

多謝你,我曾經愛過的吳尊。

刊登時間:2007-02-23 04: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