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爆..727之旅,,
1點幾出發..5人行,,在車上遇上燒69他們,,
燒69跟YOYO在車上大戰,,"滿好看的"@@
4點幾去到..去OK買飲食..楓兄又變身..跟他說話都笑..
有點點覺得跟他出來是錯誤的@@
坐的士,,C機跟我們吹牛牛..楓兄的車路士大戰利物浦..
太利害了..去到的時候.."滿緊張的"
看到領隊..跟楓兄問他簽名..太開心..之後問南華的巴路士簽名(他入了1球)..
睇第1場,,南華都有攻勢..但富咸始終都是英超球隊..實力還是高些..
最後南華輸4比1..之後問了文彼得簽名..太好了...
問了禾斯..仲有不太知是誰的簽名..
正當滿兄和健兄去買食物的時間,,
利物浦的球員出現..謝利特,,懷斯,,沙比,,賓納,,等等..
超正,,個個都很帥氣..
第2場利記對車仔@@嘩..大球場的氣氛..我終於感受到...
0比0,,射12碼..JAMES太利害了..撲了2球12碼(托利斯的12碼-V-)
今天的727之旅就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