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廳親呢手歌,,個心仲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N07sbNeEw&feature=related
為什麼人仲會失去先珍惜,,先不開心,,先知發生咩事??
一開頭開始識珍惜,,這樣就不會失去,,不是嗎??
有人都說過,,就因為失去先憧得珍惜,,這不可笑嗎??
累了,,這兩字,,曾經打過,,但累了休息夠可以重新來過,,
但個心淡,,一次又一次,,告訴過自己不打緊,,原來淡到對你開始無感覺,,
可怕吧,,你累,,我累,,我明白,,你有你,,我有我,,不在是我們我們,,
曾經我們,,不在有啦,,只有你和他們,,你可能不覺得在變,,
但事實已經變了很多,,曾經真的好開心,,有這樣一個你,,
真的好開心,,但時間真的令人變得好快,,我曾經真的認為我和你關係是不會變,,
曾經,,好一個曾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