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决不挽留。該珍惜的决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呢排中2廳呢手歌,,
我覺得手歌好像朗朗,,
有佢係我身邊,,
好像天掉落泥,,都有佢,,
thz!!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