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5 日 星期三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塔罗牌  |
今天,
时间过得很慢呢 ~
觉得很累哦 〉.〈
讨厌上课 =(
不过今天有件小小的事情发生
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很搞笑呢 ``
我去请假的时候,2位训导老师在谈着信里写dear、to的差别 ^^
平时去到训导处
都觉得很恐怖的 ∼
不过今天我却觉得很好笑呢 ``
hehe *
上课的时候,
突然想去看tarrots card呢 ∼
很想知道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 …
也很想问一些问题 ``
可是我又很怕那个人说出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觉得很矛盾哦 ∼
又想要,又想不要 …
咳 ∼
烦恼!!
我应该去吗?
不知道 …
之后,
我也有问baby的意见
他说最好不要,因为 …
我真的要好好考虑要还是不要呢 ∼
因为萍告诉我,那边看很准的!
omg >.<
2二次的下课,
我就和baby去吃饭啦 ∼
觉得很甜蜜哦 ``
也很好笑的呢 …
因为我们一直交换我们的菜 ``
哈哈哈 ``
很喜欢这样啊,因为我们2个都很开心的 =)

刚刚upload了新相哦 =)
| |
刊登時間:2007-09-05 05:43 PM [ 訪客留言(1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昨天 + 今天  |
昨天 む1/9/07め
真得很开心的呢 ~
因为我要去那里,爹地都带我去 ``
哈哈哈哈哈
好像做了一天的老板 =)
而且我还买到我最爱的zara衣服
真是爽啊 …
幸好不会很贵呢,不然我一定很心痛
之后晚上,更加爽啦
因为我和baby他们出去吃buffet
到晚上12点多才回家
呵呵 ︿︿
去的时候,我就穿着我新买的zara衣服啦
6点多,baby就来接我啦
他一看到我就说我很美了 ``
哈哈哈 ∼ 兴奋死我了啦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concorde hotel啦
因为某某原因,我们就迟了到那边拉
大概8点多才到 ∼
很不好意识啦,因为luku一个,等我们多个
幸好他很好人,他没介意拉 …
哈 ~
如果是我的话,等了1个小时半
我一定会发火了呢 ``
因为我最讨厌人家不守时的
到了,我们就去拿食物吃啦
真的有超级多食物叻 ∼
全部我都很喜欢吃,可是又不好意识吃啦
因为要顾自己的仪态 ``
嘻嘻 =)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shuying的女朋友拉
他们两个真的很甜蜜呢 ∼
他的女友真的超级斯文拉 ``
弄到我觉得我自己很粗鲁 >.<
不过没关系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的
哈哈哈哈哈 ∼ む安慰下自己め
在那边吃,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哦
因为有人唱歌给我们听的 =)
我们吃到11点,我们就去喝茶啦 ∼
之后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
因为是我第一次坐baby的车 ``
哈哈哈哈哈哈 ∼
虽然他只架一下而已,但是我也很开心啦
希望以后,他都能载我拉 =)
我要一辈子都跟着他 …
之后回到家,就跟妈咪谈天啦
到凌晨3点多才睡哦 ~
没有了美容觉拉 =(
残 !!
和 baby一起弄的 む火山爆发甜心冰淇淋め
哈哈哈 =)
今天 ,
10点多就醒来了
真得很累啦 ~
可是没办法,答应了爹地、妈咪要陪他们吃breakfast
tired tired =.=
不过也好拉 ∼
因为我陪他们吃早餐,才会吃到那么yummy的食物
呵呵 =)
那个鸡蛋猪肉虾面真的很好吃
我第一次吃完整碗面啦 ︿︿
真的是一级棒!
之后,我就陪妈咪去super market
去买下东西 …
就回家了啦 ``
觉得今天的我,已经变了大肥猪
因为我越来越爱吃
真的觉得自己很恐怖了!
omg >.<

哈哈哈 ∼
又是我拉 =)
upload了新相 ^^
| |
刊登時間:2007-09-02 05:36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