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on1314
暱稱: aR MOON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KY I LOVE YOU
3 年 內 要 努 力 `
LOOK FORWARD TO `
HAPPY
沒心情的日子好難過`幸...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我 想 您....您 又 會 像 我 一 樣...在 想 我 嗎...?!
 
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兄弟姐妹們`最近天氣凍凍凍凍凍凍哇`

一定要`記住要`小心身體哇`病左就吾好喇`

你地病左`比我知道左`我會擔心哇><知道嗎?!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 間 、抹 殺 了 昔 日 的 回 憶 .`;BY;MOON`  
 
-                                                   
     -多 一 點 深 愛   換 來 多 一 點 傷 害
                                                            即 使 沒 有 了 您..我 還 是 可 以 快 樂 地 生 活 下 去
﹏原 來 相 愛 過 的__ _)]*最 終 都 只 是 陌 生 人︹﹏◇!|
相 戀...只 會 換 來 多一 點 的 傷 害...

 

在 您 身 邊 怎 麼 也 不 會 是 我

      旦 我 心 裡 的 是 你

         假 若 有 天 您 累 了

            我 會 毫 不 猶 疑 的 陪 著 您,,,

               要 知 道 ,我 永 遠 也 會 在 你 身 邊 陪 伴 您


我 想 您....您 又 會 像 我 一 樣...在 想 我 嗎...?!
 
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給親愛的...

我倆已分開了一段時間,你還掛念我嗎?

我每天也很掛念你。你還愛我嗎?我還是愛你。

每天,我很期待電話上的螢幕會閃爍著你的名字,很期待你會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但看來,你不會了。每次我碰到你的時候,你總是在逃避著我的目光,

那一刻,心就像被你一箭穿心般的痛,痛得我叫不出聲,視

線亦已開始模糊起來,看不清你的背影。 

   分手時,你跟我說做不成情侶,但我們還可以做一對好兄妹,那時笨笨的我真的相信你這些藉口。

分手初期,你每天也傳短信跟我閒聊,還是還照顧我。

但慢慢你開始對我冷淡,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你為了我不會不開心,才對我這麼好,想不到分手後還給你玩弄,可笑,可笑。

  聽說,你最近愛上跟你同班的女生。記得你曾在我面前稱讚她,稱讚她可愛,稱讚她樣子甜美......對對對!

她擁有的優點是我所欠缺的,她那份可愛,我真的永遠學不會。每天也看到你跟她相處得挺開心,我真的替你們感到高興,但可

那個女的並不是我,我只好走開一旁,慢慢偷看你們打情罵俏,看著看著,開始看不清楚了。

現在就好像周杰倫的{安靜}般,「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看來,你分手後比起跟我一起時更快樂。

沒錯,跟你一起時沒有讓你快樂,但她卻做到,什至做得比我更好

放心,她一定很愛你,是比我更愛你。你已經跟她遠遠離開,我也只好獨個兒慢慢走開.......

  

2007/12/15我還要去等嗎?!

覺得,,等-----經母意思了@@@

苦等這眼前人,,賜予我身份//

相愛有著難度,,,,*

我不要愛情好像禟一樣,,只係sweet一時之間''討厭><

你港大話!!!讀書,,只係一個藉口!!!

如果你真係中2我既話,,就吾會一個電話,,一個信息都母!!!!

就算,,你我上左msn,,你都母add我= =,,我做了主動,,你都吾理><

等,,,我日日都係到等,,你都母add我!!!''

why why ,,,, can you tell me why??

心中有多個問號,,,為何沒傾訴過??

留住你,,會否比[放手]更好??

還是我需要畫上[ . ]號??

愛上你,,令我這麼的生氣!!!!你知道嗎,,我如何吞聲忍氣!!

放棄你,,自問我不甘心''

在愛一次,,會否更可鄙??

港愛你,,末夠岩岩相識的你><無奈到我最後受不起這樣的痛!!!

2007/12/14放棄?!睇黎我真係要放棄了?!放棄or愛只係一線之間!!

記得好早之前,,我打過比你,,你都話要讀書吾得閒!!!ok,,,我明白!!!

但你我都明白,,你吾知一日24小時都對住本書掛?!

有些咁覺變了,,誰記起我每次都在笑   其實什麼都完了  而我還不知曉

其實既然都分左手45日喇''仲有咩放吾下牙''

事實話左比我知,,你吾愛我了''我何必在固執落去呢?!唉!!!

江生,,我好想恨你*但係我右做吾到!!!我真係好母用牙!!!

雖然,,我同你好像佰生人般''但係,,我都好想你生活得開心!!!!真的=)

即使你要我消失,,我都可以做到!!!

愛上你太可笑嗎?!我都不相信*其實渴望太想得到愛!!

一切是我太急進!!!!*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 間 、抹 殺 了 昔 日 的 回 憶 .`;BY;MOON`  
 
-                                                   
     -多 一 點 深 愛   換 來 多 一 點 傷 害
                                                            即 使 沒 有 了 您..我 還 是 可 以 快 樂 地 生 活 下 去
﹏原 來 相 愛 過 的__ _)]*最 終 都 只 是 陌 生 人︹﹏◇!|
相 戀...只 會 換 來 多一 點 的 傷 害...

 

在 您 身 邊 怎 麼 也 不 會 是 我

      旦 我 心 裡 的 是 你

         假 若 有 天 您 累 了

            我 會 毫 不 猶 疑 的 陪 著 您,,,

               要 知 道 ,我 永 遠 也 會 在 你 身 邊 陪 伴 您


我 想 您....您 又 會 像 我 一 樣...在 想 我 嗎...?!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時 間 、抹 殺 了 昔 日 的 回 憶 .`;BY;MOON`  
 
-                                                   
     -多 一 點 深 愛   換 來 多 一 點 傷 害
                                                            即 使 沒 有 了 您..我 還 是 可 以 快 樂 地 生 活 下 去
﹏原 來 相 愛 過 的__ _)]*最 終 都 只 是 陌 生 人︹﹏◇!|
相 戀...只 會 換 來 多一 點 的 傷 害...

 

在 您 身 邊 怎 麼 也 不 會 是 我

      旦 我 心 裡 的 是 你

         假 若 有 天 您 累 了

            我 會 毫 不 猶 疑 的 陪 著 您,,,

               要 知 道 ,我 永 遠 也 會 在 你 身 邊 陪 伴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