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吧
BananaLNC
暱稱: Banana.i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down
故仔
哈,难忘ga体验xP
to you
2011-02-26
文章分類
全部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
留言總數: 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3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六   清涼


2011-02-26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唉.....最近有好多烦恼的事呀...

有好多不开心的事/0\

有时候好想问为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这样对我

我好想知道我应该怎样做

怎样去改变才可以

我真的不想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这样想我和说我

我觉得好烦恼好无奈呀

而且我后悔做了一些事

我不应该认识你

不应该做一些不该做的事

更不应该相信错了人

原来人生活在世上根本不可以想怎样做就怎样做

做什么都会有人看着你

做得不好会有人说你

好辛苦呀,好没有自由....



2011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最后一天新年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O!O!今日系最后一日新年假期喇

好唔舍得呀,点解我地学校D假放甘短ga> <

话说,D功课没做,哈-v-

总结!!收左29封利是,大丰收x]

今日去左看戏,神奇侠侣

好好笑,入面有句至理名言,

就系" 哇,正呀 "哈哈xD

笑-v-

明天要翻学喇,又要继续之前ga生活喇

唔知我会同who坐呢?



2011 年 2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未来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我去左深圳拜年,好熱闹呀>v<

晚上大家在讨论我未来做什么好

妈妈想我做护士,但是想到要劏尸...

血肉模糊的情景...

人地爆头,断手,我要整翻好,就...

救命呀Q__Q!!

另外,他们想到去做老师

老师也可以呀,哈哈,多假期

工程师呢,听说每月最少有成5~12萬

但是!!理科要好,我Maths唔得呀T^T

他们又说,做警察好,女警威风

而且,中学毕业都已经可以做了

所以,这是后备之选啦~

艺术家我是想都不能想的喇

一幅画左一个月的画才卖60蚊

很大机会我会饿死-  -

诶~ 到底我长大做什么好呢?

读什么科好呢?



2011 年 2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新年愿望^0^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我的新年愿望:

学业进步,妈咪要我做护士,考虑中-0-

身体健康,无病无痛!!

我要识多D好朋友,人缘好D> <

同家人关系好一D,唔想吵架/_\

姻缘呢,就自己知,唔说出来喇,哈xD

另外,黎紧15 years old 想试试打工

希望揾到份工啦

总之就是,心!想!事!成! ^0^v

大家个个都心想事成呀=]



2011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新一年喇~~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又新一年喇^0^

想起过去的2010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有开心的,伤心的,意想不到的,绝不想发生的...

最遗憾的是失去了3位最好朋友

而最开心的是认识了一蚊和你.哈xP

另外,这一年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有一些东西不可以过分相信

不可以冲动和乱来...等

新一年会有很多新的挑战

和要面对的事情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顺顺利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