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11-02-26  |
分類: 未分類 |
唉.....最近有好多烦恼的事呀...
有好多不开心的事/0\
有时候好想问为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这样对我
我好想知道我应该怎样做
怎样去改变才可以
我真的不想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这样想我和说我
我觉得好烦恼好无奈呀
而且我后悔做了一些事
我不应该认识你
不应该做一些不该做的事
更不应该相信错了人
原来人生活在世上根本不可以想怎样做就怎样做
做什么都会有人看着你
做得不好会有人说你
好辛苦呀,好没有自由....
|
2011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
最后一天新年  |
分類: 未分類 |
O!O!今日系最后一日新年假期喇
好唔舍得呀,点解我地学校D假放甘短ga> <
话说,D功课没做,哈-v-
总结!!收左29封利是,大丰收x]
今日去左看戏,神奇侠侣
好好笑,入面有句至理名言,
就系" 哇,正呀 "哈哈xD
笑-v-
明天要翻学喇,又要继续之前ga生活喇
唔知我会同who坐呢? |
2011 年 2 月 4 日 星期五  |
| 未来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我去左深圳拜年,好熱闹呀>v<
晚上大家在讨论我未来做什么好
妈妈想我做护士,但是想到要劏尸...
血肉模糊的情景...
人地爆头,断手,我要整翻好,就...
救命呀Q__Q!!
另外,他们想到去做老师
老师也可以呀,哈哈,多假期
工程师呢,听说每月最少有成5~12萬
但是!!理科要好,我Maths唔得呀T^T
他们又说,做警察好,女警威风
而且,中学毕业都已经可以做了
所以,这是后备之选啦~
艺术家我是想都不能想的喇
一幅画左一个月的画才卖60蚊
很大机会我会饿死- -
诶~ 到底我长大做什么好呢?
读什么科好呢? |
2011 年 2 月 3 日 星期四  |
新年愿望^0^  |
分類: 未分類 |
我的新年愿望:
学业进步,妈咪要我做护士,考虑中-0-
身体健康,无病无痛!!
我要识多D好朋友,人缘好D> <
同家人关系好一D,唔想吵架/_\
姻缘呢,就自己知,唔说出来喇,哈xD
另外,黎紧15 years old 想试试打工
希望揾到份工啦
总之就是,心!想!事!成! ^0^v
大家个个都心想事成呀=] |
2011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三  |
新一年喇~~  |
分類: 未分類 |
又新一年喇^0^
想起过去的2010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有开心的,伤心的,意想不到的,绝不想发生的...
最遗憾的是失去了3位最好朋友
而最开心的是认识了一蚊和你.哈xP
另外,这一年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有一些东西不可以过分相信
不可以冲动和乱来...等
新一年会有很多新的挑战
和要面对的事情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顺顺利利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