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的足跡
Bengimen
暱稱: 大頭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過la
學到野
運動運動又運動
蟹形Geroro
擔憂---放鬆
文章分類
全部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10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1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喘氣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五5月8日,早上與昇、joe、權、昌及昌的朋友,一齊去踢足球,我們在鏡平附近的五人足球場踢。很久沒有做運動了,踢了一個小時左右已很累,平時人稱打不死的大頭都要飲水休息一番。

真的很久沒運動了,基於自己很懶惰,不願做運動,so現在動一動便喘氣,真的要多做運動,自己感到自己真的弱了,運動完後很累,但感覺很良好。好,計劃下一次去swimming。






訪客留言 (返回 Bengimen 的日誌)


KamT 於 2009-05-13 10:56 PM 發表:
5好游水啦~玩其他好5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mmyleong 於 2009-05-13 10:04 PM 發表:
^^我都好中意游水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iimfan 於 2009-05-12 07:55 PM 發表:

你係咪老la
游水好丫
對心臟都好好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ong431 於 2009-05-12 11:01 AM 發表:
haha~~打不死的大頭....
日日運動身體好呀...
有時間就運動多d 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p010203 於 2009-05-11 10:32 PM 發表:
同我打多d羽毛球呢,包你一定吾會動一動就喘氣,你甘弱架,吾好掛住做野先得架,要多d同我打羽毛球y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