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5月8日,早上與昇、joe、權、昌及昌的朋友,一齊去踢足球,我們在鏡平附近的五人足球場踢。很久沒有做運動了,踢了一個小時左右已很累,平時人稱打不死的大頭都要飲水休息一番。
真的很久沒運動了,基於自己很懶惰,不願做運動,so現在動一動便喘氣,真的要多做運動,自己感到自己真的弱了,運動完後很累,但感覺很良好。好,計劃下一次去swi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