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就快考6級....
所以e排忙於練習....@%
因此忘記打日訕記......
不便之柱,,,敬請圓亮!!
今日晨金早起身練野,,,,,唉///
好痛苦ar....練到個嘴好痛...
晏就. ..miss 來,, 努力,,,努力 (請鼓勵下我>>>>
then 去左大會堂...做野,,映相..
that's alllllllllllllllll
thank you thank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