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男]@@即指擁有女仔思想(如:縫紉.煮食.玩公仔&食可愛的甜品)的男仔^~^因為日本對男仔的觀念好重,一定要有男子氣魄(如:劍道.空手道等...)所以許多人都標籤左呢一班[乙男]
入正題:這一套日劇就是講一班[乙男]為了不被別人知自己的秘密便隱藏《真正的自我》但因為某一天新插班的女同學改變左他們,無論[乙男]或平常人也好都要坦白面對自已
另一講出不同的[乙男]的各種苦處&怎樣坦白面對自已...
套用在香港,我認為好說得中做人的基本.個人實例:我個人自認由細到大都愛睇卡通,...在OII動畫網播的光之美少女現正追看,我的朋友聽了後講私幼稚,但覺得無問題
因為認為日本無論卡通&劇集大多係X至於生活/人生(如:夢想)&社會,所以與幼稚是沒有關係
我可以開口認真講的就係...超鍾意日本出品的各產品,希望會有更多坦白面對自已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