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歡迎光臨~!
Black_Suet
暱稱: 純情小傻妹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相相相
考試&再見
2010-04-19
2010-02-18
髮型
文章分類
全部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8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01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同學生日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某一位同學生日,我們一起去吃壽司,但我們的東西沒到齊,肚還沒飽,就叫我們買單--    --!

雖然還沒飽,但是還是走,以後也不會去這間吃!之後去了我們家玩,,=    =!啊!

是又是去我們家才對,目的是玩我家的烏龜和...電腦吧......

終於玩完了,就當然會感到肚子餓餓的,那我們就到樓下的餐廳吃東西,再行一會街,

就送她們去坐車回家,,這就是最累人的地方=    =!一個巴士站在東面,一個在西面.......

行死我了.....[[[[每天步行一萬步,人都健康點]]]]...但我已經超過了TT^TT

我的腳快沒了感覺....到了9:00多才回到自己的家......真是累死了....



200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又係運動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多東西要溫啊....(雖然昨天也有溫)

早上有英文默書,下午音樂考試,放學了還要綜人統測...

超多東西要溫習=   =!!統測完還要跳繩啊...打藍球啊...

跳繩跳得不好....打藍球也很差.....(我自己認為...)

7:00多才回到家吃飯...呃...都吃了很久....兩小時多吧.....

沒所謂-   -!反正不急~~慢慢来,最緊要快~~~

說廢話中~~~XXDDD



2009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是朋友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哇~今天好開心哦~~~

我等了很久的人終於出現了啦~~

如果他再不出現,一定被我咬死了~~

我們由10:00多聊天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啦,

唉...到現在還在欺負我,╭( -)3- )╮!小孩子!(雖然比我大..)

哇哈哈~~再敢欺負我,你們看看我怎樣對付他吧!

╭(╯^╰)╮啍~~



2009 年 12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BBQ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好累啊~昨天打完藍球,

今天玩完雜耍,晚上還要幫手弄去BBQ的食物,

9:00多才回到家吃飯,上網,

買東西買到走来走去的我們,行到腳也軟了,

但沒關係,反正我做的東西不算太多,還可以,

不怕太累.BBQ是我校的旅行,是去咖啡灣B,

BBQ的那天就是星期五,好期待呢~



2009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傷心啊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不好意思,這么遲才来寫日誌....因為太忙了....又要練習又要休息....

唉...陸運會的成績實在太太太太太不理想了=    =!

簡直就是差勁!!連基本東西也做不好,撞豆腐自殺去了!!啍啍~~

今天比賽撞到的人也不差,就是不會打波的說粗俗說話....

聽到不要緊,他這樣,就是代表他已燥,做什麼事也會覺得好煩,,

先對他笑,代你要說他知,你做什麼你也不會令到我生氣,

到時,他就會燥上+燥,什麼也做錯.犯規,嘿嘿

這是我打藍球阿sir教的哦!覺得很有用呢!~~

X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