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願我能捨棄;但最後卻記起;,..♫
Britney_
暱稱: _Britney_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天亮了
T_T
Summer vs Winter
I am I
?
文章分類
全部 (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83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223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24 日  星期日   陰天


2010-01-24 分類: 未分類

1月9號那天過了生日....

可是感覺自己還未長大

有時會想,不長大不是更好嗎?

起碼很多事都不用自己來煩惱

但有時又很想長大

因為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

可是當我發覺自己原來還需要人照顧

還對很多人和事充滿著依賴的時候

我又不想長大

唉....人大了,終究是會愈來愈多煩惱的!

話說回來,今年生日有特別驚喜^^

就是~蛋糕來探望我!(還帶了懶懶熊的禮物)

很久沒見了,想起以前在鏡平的時候

幸好有你在身邊

寂寞的時候,有時都會想起你經常唱歌給我聽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還有Bella給的蛋糕

 

 

Vincy,Fanny&Regina的蛋糕

Cindy&咩的蛋糕

B仔的蛋糕

天啊我原來吃了很多蛋糕呀

神~請寬恕我!!-V-

蛋糕送我的禮物><

 

然後那天去了四季吃BUFFET慶祝

詳情待續...第一次打這麼長的BLOG...

 

 

 

 

 

 

 

 






訪客留言 (返回 Britney_ 的日誌)


OLEspeaking 於 2010-05-21 09:30 PM 發表:
你個blog....係咪三個月up一次架...season blog,仲要分埋peak season同low seaso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ellaLing 於 2010-01-27 05:35 PM 發表:
人大左都會想回去從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LEspeaking 於 2010-01-26 06:17 AM 發表:
RICH...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健哥仔 於 2010-01-24 07:18 PM 發表:
 呵....原來你咁食得ge...#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