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
Fr-ds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

莫名其妙的`

金天突然又說什麼慫恿什麼的`

撞鬼啊??

什麼時候?!

瞎說--

無奈極``

是她自己英文水平低就算了,,

芷都明白的啊

單單5字也看不明白

獨個兒在生悶氣`

有病的?!






訪客留言 (返回 ByKIk0 的日誌)


SU* 於 2007-05-01 05:49 PM 發表:
你在說誰呢?!為什麼我看不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ByKIk0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