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換的東西都是豆包(你老公)
原諒我吧 誰叫戶主大人那麼man~~ my hero
我就搶先一步 貼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囉
呵呵呵呵
豆包的手鍊 很漂亮呀 bling bling...


兩張大張的豆包


神起 這輯照片都照得不錯
花花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3<

今天跟霉大紙(姐)& 阿Y去了旺角
唱完K就去日韓站 哈哈 超興奮
看到扭蛋機還有扭蛋在裡面 開心開心
本來只想抽一次 誰知抽完後又想抽了
結果好像抽了四次><
有兩次都是抽到同樣的
那老闆人很好 可以給我們跟他換
不過是要兩小包照片 換一大張照片
好吧 結果換了一張豆包的
至於另外一大張豆包的照片
嘿嘿 也是換來的
因為第二次抽到大米的照片
可是我比較喜歡豆包那張
就問老闆可不可以換豆包那張
結果
那老闆二話不說就換給我了
啊呀呀 你真的是個好老闆呀
哇哈哈
不過
花花 我對不起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