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花 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換的東西都是豆包(你老公)
原諒我吧 誰叫戶主大人那麼man~~ my hero

我就搶先一步 貼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囉
呵呵呵呵

豆包的手鍊 很漂亮呀 bling bling...




兩張大張的豆包




神起 這輯照片都照得不錯
花花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3<




今天跟霉大紙(姐)& 阿Y去了旺角
唱完K就去日韓站 哈哈 超興奮
看到扭蛋機還有扭蛋在裡面 開心開心
本來只想抽一次 誰知抽完後又想抽了
結果好像抽了四次><
有兩次都是抽到同樣的
那老闆人很好 可以給我們跟他換
不過是要兩小包照片 換一大張照片
好吧 結果換了一張豆包的
至於另外一大張豆包的照片
嘿嘿 也是換來的
因為第二次抽到大米的照片
可是我比較喜歡豆包那張
就問老闆可不可以換豆包那張
結果
那老闆二話不說就換給我了
啊呀呀 你真的是個好老闆呀
哇哈哈


不過








































































花花 我對不起你呀><

  
                                                     
2007-05-13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