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2/3/4
呼呼
到底要哪一個好呢
頭快爆了
比較不喜歡橘色
這樣看不準
要看實體才準
嗯嗯
或許會考慮藍色 綠色
我真的很想說
怎麼會沒有黑色
黑色黑色
我要黑色啦
終於可以擺脫Walkman嚕
明天就有啦
耶耶耶
今天看到每個人都很用功
埋頭苦幹的在玩NDS
天呀
我也好想要一部
不過還是演唱會最重要
這些東西現在都拋到腦後去
等演唱會完再說
心情有點差
很擔心做不到
怎麼辦
我明白你的困擾
不過
我真的很想
希望這個月會有好的進展囉
愛你
也愛你們
更愛神起 白痴仔
|
|
2007-02-09 12:26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