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동방신기的1st Japan Live Concert看完拉∼∼∼∼
기분이 좋아요∼∼∼
정말 통쾌해요∼∼∼
真的越來越喜歡동방신기了∼∼∼〔사랑해요〕
看完之後∼∼∼
覺得 豆花 米秀 珉 五只都成熟了很多∼∼∼〔尤其是珉〕
舞蹈越跳越棒了∼∼∼唱歌也越唱越好聽∼∼∼
無 可 言 語 〔總覺得這四個字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