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耶耶耶*100
明天就要回台灣嚕∼∼∼∼
好開心唷!!!!
不過∼∼∼∼兩個禮拜打不到日記!!!!
呵∼∼我會盡量的!!!!!
星期六去了Disney玩∼∼∼∼∼
哈∼∼超開心的!!!!〔瘋〕
相片晚點會放到我的無名那裡∼∼∼〔應該是第二本無名〕
要看的∼∼∼∼上去看吧!!!!
在哪裡????自己不會找找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