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閒閒沒事做∼∼∼
只好up一些鈴聲load到電話裡∼∼∼
好好聽唷∼∼∼∼
不過弄到一半卻.................
氣死我啦∼∼∼><
現在越來越喜歡聽韓文歌∼∼∼
哈哈哈∼∼∼
到現在都還是很想學韓文∼∼∼
順其自然吧!!!
不過在網上找到很多關於 ”韓文” 的網頁∼∼∼
嗯嗯∼∼我可是有很專心的去學唷!!!
anihaseyyo~~~~~嘻嘻!!!
midouy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