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在銅鑼灣跟台灣來的朋友們看到阿信耶∼∼∼
每個人都說是不是他啊??? 
是我先看到的∼∼覺得很面熟!!!
起初還不太確定是不是他∼∼∼
之後台灣來的阿姨很大聲叫∼∼∼∼阿信!!! 
嘿∼∼∼他轉過來跟我們揮揮手!!!
好帥唷∼∼∼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
他手臂上的紋身好∼∼∼∼∼∼∼∼屌!!!! 
太讚了啦!!!
之後去宜家傢俬看到陳慧珊∼∼∼
她蠻漂亮的∼∼∼是帥氣的漂亮唷!!!
哈∼∼∼今天的我是怎麼回事!!!
居然給我碰到那麼多明星!!!
嗚∼∼∼如果碰到豆花&米他們就好啦!!!TVXQ>< 
|
|
2006-06-11 03:35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