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想看[宮]喔~~~
不過要等到六月才有得看~~~
嗚~~~快點到六月啦!!!!
忽然想起~~~野豬大改造!!!
剛剛才看完耶~~很好看唷!!!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次把它從頭看到尾~~~
這樣才好看~~~過隱啦!!!!
---------------------------------------------
忽然很想拋下一切 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