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輕鬆嚕~~~~
回到家...第一個時間是 衝去睡覺~~~~
真的有夠累的~~~~還有 懶!!!!
呵~本來我&Sandy&Carmen&Ching要補課的,不過太累了~~~~
丟下她們三個,自己回去睡大頭覺!!!!!><
睡到差不多七點多,醒來吃dinner~~~~
吃完.......當然第一時間(F4的歌),開電腦上網啦~~~~
看了很多MV~~~~
超讚的!!!!!!
我還看了Carmen小姐最喜歡的 小池徹平 的MV~~~~
嗯~~~~還不錯啦!!!!!
不過~~~~不是我再吹bb!!!!!!
個人看法吧!!!!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神起~~~~~呵呵!!!!
可是~~~~~你們竟然說 up dop!!!!!
好傷心唷!!!!!嗚嗚嗚><~~~~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
去看看吧~~~(C小姐)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喜歡小池徹平的C小姐
有三個C小姐~~~我怕你們搞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op9VR43Gg&search=%E5%B0%8F%E6%B1%A0%E5%BE%B9%E5%B9%B3
小池~~~~他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