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今天終於可以輕鬆嚕~~~~

回到家...第一個時間是  衝去睡覺~~~~

真的有夠累的~~~~還有 懶!!!!

呵~本來我&Sandy&Carmen&Ching要補課的,不過太累了~~~~

丟下她們三個,自己回去睡大頭覺!!!!!><

睡到差不多七點多,醒來吃dinner~~~~

吃完.......當然第一時間(F4的歌),開電腦上網啦~~~~

看了很多MV~~~~

超讚的!!!!!!

我還看了Carmen小姐最喜歡的  小池徹平 的MV~~~~

嗯~~~~還不錯啦!!!!!

不過~~~~不是我再吹bb!!!!!!

個人看法吧!!!!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神起~~~~~呵呵!!!!

可是~~~~~你們竟然說 up dop!!!!!

好傷心唷!!!!!嗚嗚嗚><~~~~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

去看看吧~~~(C小姐)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喜歡小池徹平的C小姐

有三個C小姐~~~我怕你們搞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op9VR43Gg&search=%E5%B0%8F%E6%B1%A0%E5%BE%B9%E5%B9%B3

小池~~~~他哭了!!!!

=.='''

  
                                                     
2006-04-21 10: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67 | 368 | 369 | 370 | 371 | 372 | 373 | 374 | 375 | 376 | ...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