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還不錯~~而且還蠻好笑的~~
ㄏㄏ!!我們的Sandy妹妹(應該是吧!)隨便啦!!總之是她就對了~~
拿了一包紙巾出來 Hello mimi 的~~
我就說為什麼你每次都用Hello mimi的紙巾~~
不知道是誰問 那你哥哥用什麼的???
結果是 超人 哈哈哈哈哈~~~~笑死!!!
後來又說 她哥哥穿著紅色內內 在家的窗口飛出去 因為 不會飛的關係
就掉下去了~~~~~~~~~~~~
ㄏㄏㄏㄏ~~~大概就是這樣!!!!!!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