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겐 너무 행복하 너~ 
 행복한 하루~ 
나는 사랑한다고~
 날 기다려왔다고~  
   

今天過得還不錯~~而且還蠻好笑的~~

ㄏㄏ!!我們的Sandy妹妹(應該是吧!)隨便啦!!總之是她就對了~~

拿了一包紙巾出來 Hello mimi 的~~

我就說為什麼你每次都用Hello mimi的紙巾~~

不知道是誰問 那你哥哥用什麼的???

結果是   超人   哈哈哈哈哈~~~~笑死!!!

後來又說 她哥哥穿著紅色內內 在家的窗口飛出去 因為 不會飛的關係

就掉下去了~~~~~~~~~~~~

ㄏㄏㄏㄏ~~~大概就是這樣!!!!!!So  funny

  
                                                     
2006-03-28 04: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75 | 376 | 377 | 378 | 379 | 380 | 381 | 382 | 383 | 384 | »
CATshowM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